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传播研究院举办2019年学生新年晚会

来源:传播研究院;时间:2019-01-25

 20181228日晚,由传播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学生新年晚会在42号楼109会议室隆重举行,2018级各专业硕士研究生欢聚一堂。传播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舒教授,行政办主任惠焕云老师,学工办主任汪立宝老师,教学办主任、辅导员杨丽莉老师,以及担任班主任的康秋洁老师、陈文沁老师出席晚会。

 李舒院长首先致辞。她从一百年前的新文化运动和1919年的五四运动谈起,指出那个时代的青年人为“民主”“科学”作出的奋斗推进了中国现代化的进程,今天的青年应该继承和发扬这种奋斗精神,要在时代坐标下思考自己的人生定位,承担起推动国家民族发展的责任和使命。李舒教授引用了马尔克斯的“世界如此之新,一切尚未命名”来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奋发有为,共同开创崭新的未来。最后,她带来了老院长雷跃捷老师和传播研究院所有老师对各位同学及家人的美好祝愿。

 



     
       在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后,开场舞《
I Love You》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三位女生优美的舞姿获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歌曲《雪落下的声音》的动情演唱舒缓了大家的心情,拉丁舞《那不勒斯来的女人》和独舞《Toca Toca》凭着表演者曼妙的舞姿赢得了一致好评,而由四位女生演唱的吉他伴奏歌曲《思念是一种病》更是由于默契的配合和动听的歌声使整场晚会达到高潮,最后主持人陶凯伦同学感情充沛地朗诵了《嘎达梅林》,为整场晚会的表演部分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晚会还设置了互动形式新颖的弹幕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109会议室笑声不断,惊喜连连,晚会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晚会的最后,老师和同学们还合影留念,为2018年留下又一个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