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研究院新闻

传播研究院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传播研究院;时间:2019-10-07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传播研究院组织留校学生及国际留学生收看庆典直播盛况。


传播研究院集体收看直播盛况


不少同学身着代表着国旗的红色衣服,拿着小国旗前来,为收看国庆盛典做足了准备。




身着红衣,手持国旗,做好准备


庆典正式开始之前,大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学习总书记传达的重要精神,深深地为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中国人民感到骄傲自豪,总书记的讲话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深感自己肩上责任重大。


国庆盛典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当国歌一响起,在场全体同学不由自主起立齐唱国歌,在场国际留学生深受感染,也加入其中。


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在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的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全神贯注,认真观摩。




在场同学专心收看直播盛况


阅兵阵容展现出我国强大的军事武装和国防科技;在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中,各行业、各民族组成的群众游行方阵呈现了新中国新时代发展的历程,一个个生动的篇章回顾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历程。


在场的同学们为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而倍感骄傲,对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国际留学生们被人民解放军整齐划一的方阵和游行群众丰富多样的表演震撼,不时发出惊讶的赞叹声。


传播研究院国际留学生认真收看直播盛况


现场氛围在各省市花车出场时达到高潮,在场同学都在寻找自己家乡代表的花车。跟着直播中的音乐旋律一起,大家又唱起了一首首经典歌曲,仿佛置身庆典现场,收看活动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