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研究院新闻

中共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传播研究院;时间:2019-12-22

2019年12月4日下午,中共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明德楼104会议室胜利召开。


传播研究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共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第一届委员会。传播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舒主持大会。传播研究院党委书记付长海代表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担当奋进 努力开创传播研究院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付长海同志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党委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传播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号召全体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凝心聚力,担当奋进,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断巩固和提升我院在学术、行业中的引领地位,为开创传播研究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分组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与会党员听取工作报告


 与会党员审议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选举工作,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丁岩妍同志的主持下,全体与会党员按照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第一届党委委员5人。

 总监票人丁岩妍同志主持选举


 选举投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本次党员大会是传播研究院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中共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第一届委员会成立,将为全面加强和改进传播研究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传播研究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