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研究院新闻

传播研究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传播研究院;时间:2020-10-02

917日下午,传播研究院开学典礼之后,进行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会议由传播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赵丹老师主持,赵丹老师结合今年学校疫情防控的规定,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管理,上课管理的相关要求。


传播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继东教授向新生同学们介绍了今年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的相关情况,提醒同学们尽早为自己的文献阅读做好计划,并仔细解读了博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培养目标,让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更加了解。


传播研究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黄典林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校内交换访学以及国外双学位的项目。他结合自身经历,给予了有意向留学深造的同学们很多建议,并勉励同学们学好外语,努力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传播研究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硕士生辅导员汪立宝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党务工作,团务工作以及奖助学金的相关情况,让同学们对学员的研究生教育管理情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线上线下联动直播的开学典礼是疫情防控期间,传播研究院的一次全新尝试,同时也是一场考验。开学典礼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技术老师们的支持,他们或许在直播镜头之外,但正是他们的付出才有了线上开学典礼的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