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研究院新闻

中共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传播研究院;时间:2020-10-08

202010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党员大会在1号楼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传播研究院院长副书记李舒、副书记赵丹、副院长李继东等传播研究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传播研究院党委书记付长海主持。


党员大会现场


党员大会开幕

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在宣读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之后,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人选。

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

现场党员举手表决


投票选举

随后,在总监票人丁岩妍同志主持下。全体与会党员按照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4名当选代表。


期间,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共和国•1949——中共中央在香山》,共同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工作人员验箱













现场党员投票













监票人指导计票、统票


党员大会闭幕

最后,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