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研究院新闻

传播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会

来源:传播研究院;时间:2020-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18日下午,传播研究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传播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传播研究院党委书记付长海主持。

(付长海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付长海书记代表传播研究院党委介绍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的安排,就指导思想、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学习方法步骤等多个方面进行部署。他强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师生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建议》,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通过系统学习、专题研究、深入思考、落地见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为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做出贡献。


围绕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议》和五中全会精神,在学习的过程中要通过系统学习、重点学习、集中学习交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高潮,真正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主动带头学习全会重要精神,学习的过程中也要注重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要借助学院公众号、官网等平台进行宣传教育,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图为集体学习视频材料)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视频,对全会内容和全会精神进行进一步学习。



文字:涂越

编辑:葛皓珺

统筹:涂越、罗焕、杨岚、曹霞

指导老师:龚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