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研究院新闻

新闻传播学部学生党支部与传媒大学附小开展红色“1+1”活动

来源:传播研究院;时间:2016-11-23
 
1123,新闻传播学部传播研究院硕士生国际新闻业务、史论、国际媒体党支部、国际新闻与跨文化交流党支部、应用传播党支部、国际传播党支部联合到中国传媒大学附属小学举办了红色“1+1——安全知识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由四个党支部部分党员共同组织,在附小三年二班老师和学生们的踊跃参与下,成功举办了第一次红色“1+1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由应用传播党支部的党员范思翔讲解关于出行安全、防诈骗、防传染病三方面的知识。考虑到学生所在的年级,他用简单通俗的事例和亲切易懂的表达对主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在此过程中,学生们都积极举手发表自己的看法,比如提到出行安全的时候,有几个小朋友说到了老师家长提醒过他们的注意事项等等。讲座之后是有奖知识抢答。孩子们在这个环节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举手抢答,每次宣讲人一喊“开始抢答”几乎全班同学都举起了手,气氛非常热烈。最后支部党员还为表现优秀的小朋友们分发了小礼品。
活动结束后,中国传媒大学附属小学的大队辅导员陈希思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的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