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研究院新闻

65周年校庆|永远年轻的白杨——传播研究院喜迎校友返校

来源:传播研究院;时间:2019-11-18

时逢中国传媒大学65周年校庆之际,1110日,传播研究院举办了“校友返校日”活动。从早上830开始,校友陆续回到学院参观,和往日恩师、同学叙旧。


传播研究院校友留言


上午10点,传播研究院2019年校友“返校日”师生交流座谈会于多功能教室举办。会议由传播研究院副院长任孟山主持,传播研究院院长李舒、党委书记付长海、副书记赵丹,博士生导师刘笑盈、何兰、李频教授,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汪立宝出席座谈会。



传播研究院校友“返校日”师生交流座谈会


一同观看了校歌《年轻的白杨》新版MV后,任孟山副院长宣布座谈会开始。李舒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最新的学科建设,并欢迎到场校友分享各行业对人才的新需求,为学院的教学给出意见和建议。刘笑盈教授、李频教授表达了看到各位传媒学子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欣慰之情并对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祝愿。来自各个领域的校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回忆师生情谊、分享行业动态、感恩学院培养。赵丹副书记向各位校友介绍校友工作规划,现场领导、老师们向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付长海书记向各位校友致以美好的祝愿、祝福,表示要努力把传播研究院打造成校友们倾心交流的平台、随时停靠的港湾和寄托感情的家园。 


传播研究院返校校友在42号楼前合影


座谈会后,校友们凭借校友餐券到北苑餐厅二楼就餐,重温母校味道。就餐采用开放自助模式,一张餐券可以重尝十几种学院经典美食。一位编辑出版专业的校友说:“我们毕业时,北苑餐厅还很旧,现在已经这么气派了。”校友们一边就餐一边和自己曾经的导师叙说过去、探讨未来,感慨学校和自己的变化与成长。


传播研究院校友在北苑餐厅用餐


下午一点半,由传播研究院2019级研究生和留学生代表组成的合唱队登上了中国传媒大学65周年校庆的舞台。留学生们来自不同的大洲、不同的国度,他们身穿传统服饰,演奏特色乐器,与中方师生一同引吭歌唱。李舒院长、付长海书记也加入到合唱队伍中,与同学们一起挥舞着五星红旗唱响了《白杨礼赞》,唱出了传播研究院师生对母校的赞美与祝福。


传播研究院师生代表同唱《白杨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