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传播大讲堂第三十二期│研究生基本文献读书会第二期

来源:传播研究院;时间:2020-11-17

传播大讲堂”是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开设的高端学术讲堂,广邀国内外新闻传播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领军。为我院师生、学术同侪搭建学术交流、前沿探讨的优质平台。


主讲人:姚建华

主持人:龚伟亮

主要环节:

18:00-18:30 阅读汇报

吴可欣(2020级传播学硕士生)

李涵舒(2020级传播学博士生)


18:30-19:30 导读讲座

《传播政治经济学》与数字时代的劳动转型


19:30-20:00 交流讨论


时间:1120日(周五)18:00-20:00

地点:钉钉

主办: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

主讲人信息:

姚建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上海市浦江人才、上海高校智库访问学者,加拿大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社会学系博士。学术研究聚焦于传播政治经济学、出版产业研究与劳工问题。英文专著Knowledge Workers in Contemporary China: Reform and Resistance in the Publishing Industry由美国学术出版机构Lexington Books于2014年出版,2017年再版。曾在《新闻大学》、《现代传播》、《南京社会科学》、《新闻学研究》(中国台湾)、The Journal of Chinese Sociology等期刊上发表中英文论文多篇,主持或参与省部级研究课题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