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讲师

李琳熙

来源:传播研究院;时间:2024-01-06



李琳熙

讲师。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博士,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学士。研究领域为国际传播、传播社会学、新闻传播史论等。


代表性论文:

知识精英介入新闻生产:英中了解协会新闻小组对媒体涉华报道的勘误实践。《新闻大学》,2023年第5期。(第一作者)

意义的延伸与迁移:Gung-ho的跨语境传播与流变。《全球传媒学刊》,2023年第4期。(独立作者)

书呆子说书人:共同演化视野下阅读生态的社区化转向《编辑之友》,2023年第10期。(独立作者)

Linxi, LI. How Platformisation Shape the Formation and Dissemination of Public Appeals. Annual Conference of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Research (IAMCR), July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