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季忆留传”毕业晚会

来源:传播研究院;时间:2019-01-27
 

6月15日晚,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传播研究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晚会“季忆留传”在新国际交流中心三层圆满落下帷幕。中外毕业生济济一堂,传播研究院院长雷跃捷教授,新闻传播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秋教授出席晚会并致辞,向毕业生们表达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风格多元。展现了毕业生们的翩翩风采和对母校不舍的情怀,中外学生的交流互动也体现了深厚的情谊。

 

 

整场晚会由红毯环节拉开序幕。毕业生们盛装出席,在老师、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步入红毯,分享喜悦。红毯之后,雷跃捷教授向毕业生致辞,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待和诚挚祝福。张艳秋老师用英文发表致辞,向毕业生,尤其是留学生们表示祝贺,并动情地说“会记住和你们相处的每一刻。”随后,优秀毕业生陈文沁以及留学生代表Ahmed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的感想,向父母、母校以及母校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深深的感谢。随着华丽的六层蛋糕推进会场,晚会被推向高潮。


 

 


         晚会中,传播研究院2017级同学表演了舞蹈《Be with you》,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留学生IMIC Girls也带来了热情奔放的,别具异国风情的舞蹈,引发全场热烈的欢呼。王雪君、黄汉鑫演唱《再见,那些追花的人》勾起了大家对广院生活的无尽回忆,博士毕业生叶珲深情演绎一首《祝你一路顺风》,表达了对同窗的祝愿,也将毕业的离愁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晚会在自由热情的舞会中结束,中外毕业生在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中享受属于自己的夜晚。 

 


 


 

传播研究院2018届毕业生共有博士:36人(其中国外留学生8人),硕士毕业生:136人(其中国外留学生45人)。离别不是结束,祝愿传播研究院2018届毕业生在未来的路上走出自己的璀璨人生。

人民网教育频道对晚会进行了宣传报道:http://edu.people.com.cn/n1/2018/0620/c367001-30068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