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传播大讲堂第三十四期:研究生基本文献读书会第四期

来源:传播研究院;时间:2020-11-24

传播大讲堂”是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开设的高端学术讲堂,广邀国内外新闻传播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领军。为我院师生、学术同侪搭建学术交流、前沿探讨的优质平台。




主讲人:李宇

主持人:李汇群

主要内容:

在媒介技术和通信技术日新月异背景下,媒体形态、传播业态等处于深度变革期,读懂受众是传播学界和业界解读这个时代变迁的关键。本次读书会包括六个部分:麦奎尔其人与《受众分析》;受众分析的维度;受众的过去与未来:变与不变;受众分析的方法与路径;受众分析与效果研究;《受众分析》的启示与延展。


时间:11月27日(周五)19:00-20:30

地点:钉钉


主讲人信息:

   李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传播规划局主任编辑,北京大学传播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传播和跨文化传播。获国务院新闻办“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奖”多个国家级奖项,被评为第五届全国广播电视“十佳百优”理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