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研究院新闻

传播研究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传播研究院;时间:2022-07-08

75日上午,传播研究院党委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党支部书记例会。院党委书记付长海,副书记赵丹,学工办主任汪立宝,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师生首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通过集体学习,与会师生进一步深化了对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


                   

 

 各党支部分别汇报了“重温领袖足迹,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讲解活动成果和支部建设成效,提出下一步支部活动开展的思路。汪立宝老师就近期党支部日常工作做了介绍。

 赵丹副书记指出,“重温领袖足迹,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作品呈现形式应更加丰富多元,务必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三根柱子立党建”工作部署,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支部活动、思想引导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

 付长海书记重点解读了本年度“红色1+1”活动要求,鼓励各党支部围绕主题,发挥专业特长,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共建活动,将“小我”正青春融入“大我”新时代,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党委迎接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就以迎接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党支部规范化与标准化建设以及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提出要求。

 本次党支部书记例会旨在抓实抓细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工作活力,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文:盛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