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研究院新闻

传播研究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传播研究院;时间:2022-11-19

为落实学校党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十二字方案要求,2022年10月5日中午,传播研究院召开了党务工作培训会议。院党委书记付长海老师,专职组织员汪立宝老师,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和本学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立宝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汪立宝老师首先介绍了传播研究院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和发展对象党校的时间安排,党员发展和转正的时间安排及提交材料要求。汪立宝老师详细讲解了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每一项材料内容和重点注意事项,使每位发展对象了解了需要准备的材料。本学期,传播研究院将完成两批预备党员发展工作,第一批10月16日前完成,第二批11月初完成。



会上,付长海书记希望各党支部负责人加强学习,发挥表率作用,保持优良作风,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支部“七个有力”标准,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对本学期党务工作进行布置的同时,大家还就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表示将履行职责以更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