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研究院新闻

迎新|直击2022级传播研究院新生报道

来源:传播研究院;时间:2022-11-24

 


送走了炎炎夏日,迎来了习习秋风。迎着和煦的阳光,传播君终于盼来了等待已久的小白杨。


20229月,传播研究院共迎来147名新伙伴,其中包括博士生13硕士生92,以及来自21个国家的42名国际留学生


目之所及,是染上翠绿的草木、是灵巧轻快的步伐、是青春洋溢的面孔,时隔许久又一次回到校园,依然满怀着对于未来的期待和对理想的热忱。


欢迎小白杨



传播研究院楼前,各项报道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廖祥忠,党委副书记李众,副校长张树庭,副校长王晖等校领导一行来到我院新生报到现场看望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


研究院李舒院长、付长海书记、李继东副院长、赵丹副书记携学院老师亲临一线,询问迎新相关情况,共同等待新同学的到来。




阳光之下,是志愿者们四处奔忙的身影,接待、引路、搬运……他们用行动传递着爱心与善意。迎新点的志愿者们为同学们登记信息,分发特色笔记本、专属帆布包等学院物资,同学们纷纷在纸上留下寄语,为自己即将到来的新生活给予祝福。



宿舍已经被打扫得窗明几净,只等你领取钥匙,打开寝室大门,迎接一起生活的室友。食堂也备好了美味佳肴,记得不能堂食,要打包带走哦~



感谢各位老师与志愿者们的精心筹备,再次欢迎各位2022级新生加入传播研究院大家庭。这里是终点,也是新的起点,愿你在这里:手握梦想,心怀希望!用努力铺就人生道路,大放异彩!